钉砸

年下爱好者今天也逆年龄差了 微博:Dinggg_z

奶味骗局(ABO)

 年上蠢萌A以为白软的年下A是O结果反被吃掉的故事


1

拿到医院的性别鉴定单,吴世勋觉得郁闷的人生好像被猛地开了一扇窗,阳光肆意地倾洒进他苦不堪言的内心,满满涨涨地直想仰头长啸以抒发现在心中无法言喻的爽。

他一边走进电梯一边盯着体检单上黑体加粗的“Alpha”,喜滋滋地弯着一双月牙眼,确认多少遍都不够。

吴世勋家里同辈的哥哥们都是Alpha,爷爷更是满身老辈的“直A癌”气息,偏偏吴世勋从小就长得奶白可爱十分秀气,发育慢个头不高身板还瘦,于是青春期之前每每去爷爷家吃饭,爷爷都要表情复杂地看着他先叹一口气,然后在一家三口临走之前抓着老爸叮嘱“多给他吃点肉啃点骨头,记得带他体检”,再慈祥地目送自己“美中不足”的小孙子。

“是Omega会怎么样”他问爸爸。

“Omega也很好啊,只不过像你妈妈一样要生孩子会辛苦一点”

吴世勋打了个颤,幻想了一下自己大个肚子行动不便的样子,暗自祈祷自己一定要争气一点。

十五岁吴世勋的青春期姗姗来迟,一年半之内从一米六五窜到了一米七五,眼看快十七岁了,身上终于渐渐散发出淡淡的奶香味。

爷爷一闻这奶香味,对小孙子是Alpha的希望打消了百分之七八十。

吴世勋不服,放学后自己跑去医院做了个体检。

这下可总算可以扬眉吐气了。

电梯里有一个发育成熟的小O,吴世勋冲他挑了挑眉,心情好到差点想要吹口哨,小O一愣,红着脸向后缩了缩,心想这个O胆子真大呀。

然而吴世勋浑然不觉,可以调戏小O的A生简直不要太幸福好吗。

新晋Alpha吴世勋昂首阔步地走出医院大门,活像个翘尾巴的小公鸡。

此时已近黄昏,太阳跟着急下班似的落得飞快,一转眼就只留下天边一抹淡粉。

吴世勋刚沿着路边往公交车站走了几步,却见一辆外型拉风的车在他身边放慢了车速,车窗降下,一个满头卷毛戴着耳钉的人露出脸来,笑出一个甜甜的小酒窝,冲他一偏头,说:“那么晚了,送你?”

吴世勋表情怪异地看了他半天,尚隔着一段距离,只闻见一股香草奶油蛋糕甜香,可这人分明似乎是个Alpha。

“送我?”

“嗯”那人一脸理所当然。

“为什么啊?”然而吴世勋一脸莫名其妙。

那人一撑头,冲他抛了个魅力十足的眼神,“Omega走夜路不安全嘛”

Omega?

Omega?

Omega?

饱受这个词摧残十余年的真·Alpha·吴世勋一下没管住自己的暴脾气。

他都忘了被医院认证不代表周围的人就能一眼看出他是Alpha。

那天晚上,看起来十分风流调侃的张Alpha人生头一次被搭讪的Omega给揍了。

这个Omega性格够野,很好,很厉害的,成功吸引了本A的注意力。

 

2

一周以后,吴世勋竟然在爷爷家里遇到了那个有眼不识A的跑车男。

白色的毛衣,皮肤雪白,唇红又饱满,朝他扫过一眼时惊讶地微微一顿,带出一丝笑意来,吴世勋禁不住觉得这人长得还真是美,可一想到他把自己性别认错的事,又拉下脸来,从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

爷爷一巴掌拍在他背上,说:“我老朋友家的大孙子,张艺兴,你多跟人家玩玩”

他上周末知道吴世勋是Alpha的事情以后高兴地给自己未成年的孙子灌了半瓶香槟,这一周就光顾着张罗要让吴世勋多结识些好A了。

这在路边瞎把O还把错性别的二货居然是榜样?

吴世勋不敢置信。

他被迫上了张艺兴的车跟着出去兜风。

“你还小吧?”张艺兴问。

“不大”

“嗯,你身上的味道还不是很明显,不过挺甜的”

一个香草蛋糕味的Alpha没有资格说我甜!

吴世勋生闷气,鼓成了一只奶黄包。

医生说等他成年身体发育完全,信息素就完全闻得出来是Alpha了。 

明明是一个Alpha,却要承受着Omega的待遇,真是有苦说不出。

吴世勋大开着车窗,趴在窗框上吹风,脑子里想的净是成年了张艺兴知道他是A的表情,越想就越觉得解气,到时候就可以撑着腰得意地对他说:“让你把O吧,傻眼了吧,我是A”。

他想着想着就乐出了声,决定顺水推舟干脆让张艺兴一直误会他是O好了,这样报仇的时候才比较爽。

张艺兴完全不知道身边的O心里的计划,开车开得那叫一个专注,偶尔瞥见一眼吴世勋一个人时而傻笑时而严肃思考的表情,只觉得内心戏多的小O真可爱。

 

3

吴世勋的爷爷非常鼓励两个人的来往,让张艺兴的误会又多了一层,还以为自己是爷爷心目中内定的“儿婿”,成天大摇大摆地端起一个正宫的架子来,又是接又是送的,兢兢业业一天不落,还收起了自己勾搭长得好看的小O的习惯。

其实说起来各位可能不信,张艺兴在路边载小O是真的出于忧国忧民地认为“Omega走夜路不安全”,而既然都送了,干嘛不送个好看的,路上还可以跟小美O聊聊天。

不过现在都有家长默许的童养O了,就应该杜绝那些疑似拈花惹草的行为。

张艺兴也是个传统的A,认为自己的老婆就是要肤白貌美大长腿才好。

可这肤白是肤白,貌美是貌美,最近这腿……好像有点太长了?

他一半骄傲一半开心地看着吴世勋放学走向自己的车,在两个人快要站在面对面的时候,一溜烟缩回了驾驶座里。

这真的有点丢脸,自己的O比自己长得高怎么办。

他和吴世勋刚认识的时候都忘了他还在发育期,如今一看,观念还是不能太死板,其实无论是处于发育期的A还是O,都有无限潜力。

吴世勋打开副驾驶座,笑眯眯地看着张艺兴。

“怎,怎么了”

“看见你”没我高了“心情好”

张艺兴听得心里甜如蜜,舔了舔嘴唇。

世勋嘴角带着一丝得意拉起安全带。

这还真是,同车异梦。

往前开了一截,张艺兴默默降下了车窗。

“怎么了?”这回轮到吴世勋问。

“太闷了”

其实是自家小O最近似乎发育速度加快,不仅个子长了,信息素的气息也越来越浓,车里封闭的空间,甜甜的奶香几乎要让张Alpha把持不住,可他好像能察觉到自己不是因为这浓烈的香气,而是因为另一股与之相似又截然不同暗暗浮动的奶香。

而吴世勋哪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确实最近发育了,但信息素是闻得出来是A了,为了保证计划的成功,他只得搞来了一瓶与自己气息相近的Omega香水。

棋差一招,吴世勋完美地忘了自己也是个Alpha,闻着这么浓的Omega香气,他也是会有些躁动的。

外面尘土飞扬,张艺兴只得又把窗子关上。

两个Alpha闷在Omega的甜香里,燥热得几乎有些无处宣泄。

“要不还是把窗子打开吧,我也想透透气”吴世勋提议。

张艺兴微微皱眉,却没有照做,他还不想弄得一车灰,不好清洗。

吴世勋正要再说一遍,偏了头去,看见张艺兴双颊泛红,小巧的耳朵也粉粉的很是很可爱,眉间却有一丝因为憋着火带出来的莫名的帅。

吴世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熏晕了,当时竟然觉得张艺兴这个样子可比软乎乎的Omega同学们带劲多了。

他直接开了窗子,让外面的凉风吹到自己脸上清醒清醒,身后立刻传来张艺兴的抱怨。

果然,这人还是一样的烦。

吴世勋关上了窗,故意为难地说,“今晚要喝骨头汤,我还在长身体”

张艺兴一点没脾气地答应了,好言好语地说:“但是我得先去买骨头,炖起来还要几个小时,你有没有别的想吃的我先做给你吃”

要好好照顾长身体的小O呢。

吴世勋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4

厨房里充斥着萝卜炖排骨的香味,暖黄色的灯光有些昏暗,张艺兴正在削着苹果皮,白皙的手指掌着红色的苹果很好看,削出来先切了一半然后切成块,给吴世勋拿了牙签,自己直接啃起来。

冰箱上有一排大小不一颜色不同的霸王龙冰箱贴,吴世勋一边吃苹果一边左右打量着,问:“你自己买的?”

似乎有点不太符合他的形象。

张艺兴张大一双眼睛,说:“是啊,霸王龙诶,多酷啊”

“……那你那个车……”一看就不正经。

“多酷啊!”张艺兴说话时满脸都是表情。

吴世勋:“……”

原来不是风sao,只是中二而已。

他认真地反省了一下,觉得从头到尾张艺兴都对他十分好,先是客气的好,后来有点像是拿出了真心的好,也没有什么预想中的花花公子的做派,除了刚认识的时候把他认成了Omega,其他似乎反而是自己骗人比较过分。

把自己认成Omega的人那么多,却偏偏对他发火了。

想来张Alpha唯一的错不过是蠢蠢的认错了AO而已。

吴世勋良心不安起来,苹果也无法下咽,开始思考该怎么收场。

毕竟骗了人,好像还是很严重的?

“你不喜欢吃苹果吗?”张艺兴注意到他吃的速度变慢了。

吴世勋噎了一下,没料到这都能被留意。

张艺兴给他倒了一杯温水,又去看了一眼汤,说:“再等一会儿就好了”

好像骗的还是一个,走了心的人。

 

5

喝过骨头汤,胃里好像也暖了起来。

“天色晚了”张艺兴说。

吴世勋背部紧绷起来,心里有些抵触,以为张艺兴要说干脆留宿吧。

“我送你回去,不安全”

怎么还是这句话,这个傻子。

吴世勋忍不住抬眼仔细地看了看张艺兴。

黄色的毛衣衬得肤色更白,质地好像也很柔软,头发上的小卷显得乖顺居家,说起话来酒窝若隐若现。

他都快忘了这是自己见第一面就觉得长得很美的人,是怎么会认为他不怀好意的。

“我可以住在你这里吗”吴世勋主动提出。

张艺兴很惊讶,说:“可,可以啊,如果你想的话我是没什么意见的但是吧我觉得你和我一个A待在一起还是不安……”

“那我先去洗个澡”吴世勋站起来,有些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我给你找毛巾和睡衣”张艺兴也在他身后站起,顺手帮他理顺了一根呆毛。

头发是顺了,心里好像又乱了。

吴世勋洗个澡洗得一脸严肃,无意中似乎看到一眼一瓶Alpha信息素香水,但也没太在意。

穿好睡衣出来时,他几乎没什么犹豫地一屁股坐在了张艺兴身边。

“你你你你洗好啦”张艺兴默默地往旁边一挪。

好好好丢脸,Omega送到嘴边,Alpha临场怂了。

“你仔细感受一下我有什么不一样”吴世勋说。

“……什么不一样?”张艺兴打量起吴世勋。

少年的轮廓还有些稚嫩,但已有了些成熟男人的棱角。

“你闻一下”吴世勋把脖子凑了过去。

这这这是要直接标记了?

张艺兴觉得一定是史上头一个被Omega逼得往后躲的人。

吴世勋拉了他一把,认真地说:“我说真的,你不觉得我气味不同吗”

洗过澡后浓烈的Omega香水的味道被冲淡了不少,属于他的天然的奶香味淡淡地散发出来,甜而不腻。

张艺兴闻了闻,愣住了,看着吴世勋。

吴世勋抿着嘴,是肯定的表情。

“你是……Alpha?”

 

6

张艺兴一脸懵,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他都在思考O是不是可以在发育期突变为A这样的科学问题了。

吴世勋在他面前蹲下,拉着他的手,跟他坦白了一切。

不知是反应不过来还是不敢相信,张艺兴一直没吭声,末了,抽出手,失魂落魄地站起来要往卧室走,先在茶几上撞了一下。

吴世勋扶住他,小声说:“对不起”

张艺兴回头看了他一眼,挠了挠头,似乎还是想不通,眼神依旧迷茫。

好半天了才说了一句:“那你就一直看我笑话?”

吴世勋眼里更加写满了愧疚,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出一个字。

张艺兴说:“你今晚,要不要还是回家好了?”

他转身去找自己的外套,又顿住手,说:“哦,你不是Omega,不会不安全”

突然的身份转变让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一个同性别弟弟来。

这句话不知哪里戳到了吴世勋内心的某个点,他看着张艺兴的样子,突然也难过起来。

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也不清楚到底是出于什么感情,但他希望张艺兴还是老样子对他。

他向前走了一步,环住了张艺兴的腰,把自己的头埋在张艺兴的脖颈间,闻着他那对于Alpha来说过于香甜的香草蛋糕味。

两个人的脖子温温热热地贴在一起,慢慢地蹭着。

吴世勋说:“我要你送的,不是Omega也要你送的”

张艺兴完全没有在思考,只顺着他的话说:“那我送你”

“我不要回去”

心里莫名有种预感,一旦走出这扇门,等张艺兴明白过来整件事的始末,他就再也没机会看到每天在学校门口等自己放学的人了。

“那你要待在这里?”

“要”

张艺兴迷迷糊糊地说“哦”,不出声了。

吴世勋搂着他不放,半骗半哄地把张艺兴弄上了床盖好被子,自己也在旁边躺下。

 

7

黑夜里一片寂静。

过了估计快有五分钟或者十分钟,张艺兴突然说:“我还没洗脸刷牙”

一直忐忑着的吴世勋噗嗤笑出声。

张艺兴从床上坐起来,出去洗漱,吴世勋也坐了起来,看着卧室门口,生怕张艺兴再进来就变了脸色。

可张艺兴跟梦游似的,出去洗好了换好睡衣了,又走进来,顺手关了灯。

吴世勋放下心来,又躺了回去。

半晌,他突然问:“我是Alpha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嗯?”

“你只是因为我是Omega才喜欢我,哪个Omega长得好看你就喜欢谁,所以我要不是Omega你就不喜欢我了”

“你说慢一点……”

吴世勋猛地翻身,在黑暗中死盯着张艺兴。

心里本能地升起Alpha的占有欲,他都来不及细想为什么会对另一个Alpha产生这种不知所起的占有欲。

恶狠狠地盯了半天,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泄气地躺了回去。

“反正我是Alpha你也要喜欢我”他说,“难说……难说……万一……我就也喜欢你呢”

“啊?”

跟这个傻子真是说不通!气死人了!

在心里默默较着劲,然而不觉中悄然入睡。

 

8

第二天早上,吴世勋在吃香草蛋糕的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前一秒抱着张艺兴睡得正香。

条件反射地弹开,定睛一看,又抱了回去。

趁他没醒,先耍赖抱一会儿再说。

张艺兴早就醒了,闷在吴世勋怀里,闻着这一股属于Alpha的奶香味,越想越气。

“你这个Alpha”他恼了一句。

吴世勋吓了一跳,低头一看,张艺兴正在他怀里抬眼看他。

“嗯,我是Alpha”他厚着脸皮接话。

张艺兴瞪了他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地瞥开了眼睛。

吴世勋又把他脑袋掰正,底气不足地嚷嚷:“Alpha怎么了,你不也是Alpha吗”

“Alpha怎么了,Alpha没怎么,就是不能标记也不能怀小孩”张艺兴也没好气。

“谁说不能标记了,万一呢,听说只是退化了,没说不可以啊,你不信试试”吴世勋伸着脖子,张艺兴还真就咬了一口,直在本该是腺体的位置咬出了血。

吴世勋生生忍住了,等张艺兴松了口,两个人又是凶巴巴地瞪着对方。

“那万一只是我不行,你可以呢”

吴世勋这么说着,在张艺兴的脖子上相同位置也重重咬了一口,结果才一下口就觉得不对。

怀里的人嘤咛了一声,腺体破了,他竟然有腺体,他竟然被标记了。

这回两个人齐齐愣b了。

“你是Omega?”

“我是Alpha啊”

“你去医院检查过吗”

“没有啊,我爸一直说我就是Alpha啊,别人闻我的信息素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

这大概又是一个家长对Alpha执念太深竟然用信息素香水骗过自己蠢儿子的案例。

“……怎么办,我被你标记了”

“……不知道,那可能你只能和我过了”

“……”

 

===END===

钉砸

2017/2/14

情人节快乐!


番外

https://dingzi1007.lofter.com/post/1e2c6e99_e475bfd

评论 ( 151 )
热度 ( 6935 )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钉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