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砸

年下爱好者今天也逆年龄差了 微博:Dinggg_z

喜欢助攻(卡哥视角番外)

我叫卡斯帕·金。
最近干成了一件好事,大好事,有点得意。
你们先别急着说什么好事还拿出来炫耀,说起来我真的挺高兴的。
先介绍一下故事的主角吧:小吴和我三老公。
小吴是我高中同寝室的同学,虽然年龄比我小了两岁,但上学早,所以和我是同级。
我三老公呢,不是我真老公,别误会,我喜欢妹子,大家都是男生,爱开玩笑,他在宿舍年龄排行第三所以这么瞎叫的。
两三个星期前,小吴突然把我叫出去,说他喜欢上了我三老公。
我第一反应真没当真,还诓他给我买了两份甜品(好吃,推荐),接下来一个星期我逗他说你要是喜欢我三老公你就拿出点诚意来,结果小吴这个人有点傻,真的给我当了一个多星期跑腿。
本来我是没想真帮他打听我三老公的喜好,不是不想帮,就是觉得我在中间这么一提太明显了。
巧就巧在那天一大早的我有点感冒懒得起床,叫小吴送点纸巾过来。
他敲门声音太小了,只有最靠近门边的三老公听见了。
后来我也出去了,和小吴寒暄了几句。回到宿舍就发现三老公老看我,像是有话跟我说的那种眼神。
我三老公拐弯抹角地问我怎么和小吴认识的,我说高中三年同床。
三老公一听就不说话了。
我回床上玩了会儿手机,觉得三老公的反应有点不对,然后就听见他在下面说这周忙,他们社团什么什么时候有什么什么活动,我顺嘴就问了一句小吴在你们组吧?
三老公好像是愣了两秒,才嗯了一声。
我是谁,我很有经验的好吗。
三老公肯定有问题。
我看出了点希望,才下定决心要帮小吴。
为了弥补我给他带来的精神体力伤害,我决定去社团探望他,还顺便要带点礼物。
我才不会掏钱给一个男人平白无故送礼物,太肉麻了。
路过三老公床边我看他床头贴着拍立得,我就撕下来送给小吴了。
多好看,拍的角度多好,夹钱包贴床头小吴肯定感谢我。
不是我说,小吴真的是纯情少男,因为一张照片看他吓得连话都说不顺了。
晚上我回宿舍有点晚,一开门宿舍里突然一阵诡异的安静。
直觉告诉我他们在说我坏话。
还是三老公大方,看我进来了,就直接说“改天给你介绍个美女学妹”
我当然说“好好好”
后来三老公出去洗澡,我问我二老公刚才他们都聊啥了。
他说三老公问我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喜欢什么类型的,说想给我介绍他一个单身多年的优质学妹。
嘁。
这三老公和小吴真傻到一块儿去了。
当我看不出来你打听我是为啥。
确定三老公对小吴有意思就是听见他一通电话,一口一个名不带姓地叫,可温柔了。脸上也一直是笑着的。
我想,帮人帮到底吧,帮了小吴,成了以后小吴肯定请我吃饭,帮了三老公,三老公肯定又请我吃一顿。
俩人还互相不知道。
后来呢?
后来他俩在一起了啊。
干柴碰烈火,能不烧得轰轰烈烈吗。
嗨,开玩笑,俩小处男也就牵个手亲个脸。三老公还凌晨十二点前准时回到了宿舍,特别像被老爸老妈规定了宵禁时间的初中生。
不是这我就要投诉了,不就牵个手吗,不就互相亲了一口吗,我三老公翻腾了一晚上兴奋得没睡着,半夜我还听他闷在被窝里小声和小吴讲电话。
唉。恋爱中的人啊。
不说了,他俩交换了信息,知道了我是终极终极终极助攻,合起来一起请我吃了一顿火锅。
我明明计划的是能蹭两顿饭的。
唉。改天单独诓小吴吧。
而且最过分的是什么,去吃火锅我发现还不止我一个,他们把关系好的同学朋友都给叫上了。
大概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是成亲宴请大会吧。
那帮朋友傻乐傻乐的连想都不想为什么被请吃饭,就光顾着吃了。
可怜。
后来我才发现他俩请吃饭是为了打掩护,晚上回去以后各自都发了一张一模一样的合照。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嘶——
肉麻
看着他俩恋爱,我也有点想谈恋爱了。
有人看上我这个助攻的吗
最后说一遍,我喜欢妹子妹子妹子!!!可爱的漂亮的都喜欢!!!

评论 ( 13 )
热度 ( 4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钉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