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砸

年下爱好者今天也逆年龄差了 微博:Dinggg_z

求包养么么哒15

15

班里的那个富二代自然卷,最近好像每周五都有人开车来接他。知情人士只有四方嘴,但是四方嘴边伯贤同学拒绝透露好兄弟秘密。

虽然他真的很想八卦。

上次他被同桌一个人丢在酒吧里,他也挺害怕坏人的,待了十分钟就早早回家去了。结果因为喝得太急嘴里的酒味被老妈闻到,差点还给抽了一顿。

因此他对那位“叔叔”隐含着浅浅的怨念。

当然不会怪关系好的同桌的啦~

但是其实说实话他也并不知道很多,就是放完寒假回来的那一天,张艺兴突然跟他说“我最近在追一个人”,结果倒霉的是偏巧他把老爸熊得停了他的卡和零花钱,连饭都吃不饱了,更别提追人基金了。

于是张艺兴就经常在边伯贤同情的目光中急吼吼地下课跑去赶公交车。

“不行,打车要好几十呢”

曾经有过刷爆信用卡的英勇事迹的小公子每花完一笔钱都苦着脸拿计算器算账,也算是班级里的一道奇观了。

因此当有车接送他的时候,边伯贤没忍住好奇地问了一句“你爸给你解禁了?”

张艺兴得意地一抿嘴,炫耀道:“勋叔叔来接我~他说以后周五下课都直接接我去吃饭然后去他家了,从他公司到这里这个点还堵车呢,对了周末我也不用花钱的,吃的都是他买给我,还有啊……”

边伯贤:“……你跟我说那么多干什么”

张艺兴一脸理所当然你怎么连这个都不懂的表情:“秀恩爱啊”

好不容易逮着一个人,他可差点没憋坏了,吧啦吧啦说个不停:“对了他还给我带零食呢,你知道吗,他居然喜欢吃巧克力!”

边伯贤:……我不想知道

对话在张艺兴兴奋的叨叨叨和边伯贤假装听不见的无奈中结束,自然卷同学意犹未尽,乐观地总结陈词:“唉~反正我觉得,我肯定是要追到了!”

然后下次边伯贤就再也没敢问过那位“叔叔”的相关。

说了一整节自习课四十分钟,陷入爱情中的高中生真可怕。

啧啧……啧啧啧。

 

今天是吴世勋第四次来接张艺兴。也就是说他已经坚持了一个月每周末挤过车流去接小卷毛了。周五下午除了市场部其他部门几乎都可以提前下班,因为部长们想去打个球吃个饭聊个天。这个月顽固的市场部稀奇地也四点半就解放了,张总不知为何甚感欣慰,上周末还拍着吴世勋的肩膀说:“小吴啊,最近有自己的生活了,不错不错”

吴世勋研究生毕业那会儿是23岁,公司才刚创立三年,那时候张总几乎是光杆司令,刚从大公司跳槽出来自己干,慢慢地招募人马然后一步一步发展到了现在的规模。这么些年有过来自其他公司的橄榄枝,但是吴世勋那会儿觉得跟着一个公司一起成长比较有意思,认真地贡献了很多,和张总除了上下级之间的关系还多了一层战友的意思。所以吴世勋才能升职升得那么快,不过当然也有那时候实在人少,能挑大梁的人更是不多的原因。

现在终于是有福同享了,张总一半把他当后辈一半把他当平等的好同事,对他的私生活尊重但不了解,眼看当时嫩汪汪的研究生现在都快奔三了,时不时就会提几句人生大事。

吴世勋当时冷汗直从额角冒,还是说了实话:“呃其实我是去接张艺兴”

张总一愣,结果竟然没往吴世勋和自己儿子有什么上面想,反而说:“他没影响到你的……呃……私人感情生活吧?如果有的话,我让他以后周末别去你家赖着”

“没有没有,没影响”

其实吧,也算影响了。

小卷毛不就是他这几月的“私人感情生活”吗。

张总搂过他的肩膀,低声说,“其实你不用对我儿子那么好,不用什么都随着他,你帮着我也那么多年了,是吧,哪里还用搞讨好上司的那一套”

吴世勋这个工作时不苟言笑的人此时竟然在脑内荒唐地开出了一个不好笑的笑话来:是啊,您跟我谁跟谁啊,未来老丈人和儿婿可不是吗……

念头转得太快,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好笑,嘴上正常地说:“没事,我和张艺兴玩得来”

这么一来张总也不好说什么,就是觉得他那儿子真不让人省心。

吴世勋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说:“我先走了,五点开始就堵车了。”

张总:“噢,嗯”

他脑子有点没绕过来,心里纳闷这小吴对接他儿子的事还挺上心啊。

小吴同志收拾好东西大步走出办公室,临离开前想起什么要紧事似的回过头来问:“对了,您知道张艺兴喜欢吃什么零食吗?”

张艺兴放学晚,总是说饿。

“零食?”张总心不在焉,随口答道,“巧克力吧”

 

今天又是巧克力。

张艺兴上车,从吴世勋的西装口袋里掏出一把零食来。有巧克力豆,巧克力威化,巧克力球,方块巧克力,花生巧克力……

他拨开包装纸,往吴世勋嘴里也塞了一块。

他对巧克力就是还可以,但是吴世勋喜欢吃的话他也不介意每周五陪他在回家的车上吃一路。

“你怎么那么喜欢吃巧克力?”

——这句心声却是从勋叔叔嘴里问出来的。

张艺兴呆了呆:“不是因为你喜欢吃才买的吗?”

“我是喜欢,但不至于想要每周都吃……等会儿,你不喜欢巧克力?”

“我是喜欢,但不至于每周都想吃”张艺兴感觉自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咧开嘴笑出脸上的小酒窝。

吴世勋不自然地看着倒车镜打了一把方向盘:“你爸说你喜欢吃巧克力”

张艺兴不屑地嗤了一声:“他都记不住我是哪个班的”

他想象了一下勋叔叔冷着脸梳着狼奔头穿着齐齐整整的西装,手里拿着文件威严地布置任务的样子,可谁都不知道部长的口袋里满满装的都是甜食。忍不住自己低着头笑。

吴世勋脸上微微有点红,假装没事人地专注开车。

“我喜欢吃绿豆糕”张艺兴玩着手里的糖纸,说:

“棒棒糖也喜欢”

“反正甜的都喜欢吧~”

“不过现在最喜欢巧克力啦”


评论 ( 60 )
热度 ( 10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钉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