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砸

年下爱好者今天也逆年龄差了 微博:Dinggg_z

怎么是你?!(对家粉丝相爱相杀)

对家粉丝相爱相杀的故事……
纯属娱乐 没有特定原形 请勿随意带入

1
胡萝卜和白萝卜是两大当红小生,一个演而优则唱一个唱而优则演,人气不相上下,经常为了争奖项争资源打得头破血流,有意思的是胡萝卜和白萝卜私交还不错,这可苦了因为投票和阴谋论结仇的两家粉丝,每次发合照评论里都吵得不可开交。
【发胡萝卜照片能不能把白萝卜截掉】
【这是白萝卜的账号要截也是截掉胡萝卜吧】
【某家又来蹭热度了】
【白萝卜自己发的两个人谁蹭热度了,要蹭也是白萝卜想倒贴吧】
……
张艺兴做表格做到半路不甚打开了微博看到了战场,忍不住破口大骂:“那个ooh什么什么的有病吧!每次都是他带节奏!”
他披上【努力xi】的皮,面面俱到地讲道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转发量瞬间破五百,让胡萝卜的粉丝们深感自己是正义的一方并认为大家应该加倍团结一心一致对外。
一直在水深火热中观望的Ooh两分钟内迅速赶到:
Ooh:【哇努力菊菊下战场啦】
努力xi:【你努力爸爸最讨厌阴阳怪气的人】
Ooh:【小细短家菊菊又欺负大白啦】
那边Ooh刚回了一条,张艺兴还没来得及点开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他一看是老妈,赶快先接了起来:
“喂,妈?”
语气乖巧温和,转型孝顺儿子只需要一秒。
大学出柜的时候老妈没有过多为难,但父母的担心和失落他都看在眼里,所以这几年一直都有些心怀愧疚,只要别逼他去和女人“试试”他几乎是百依百顺。
老妈今天似乎格外说不出口,支支吾吾了好一阵才说了正事:
“儿子呀,你今年都27了,妈……妈给你安排了一个相亲”
张艺兴的脸瞬间拉了下来,正要回绝,老妈却急急说:“是男的,是男的,比你小三岁呢”
“……噢”
“那见见?”老妈说,“不管男的女的,还是希望你有个伴呀”
张艺兴犹豫了片刻,还是不忍说自己现在不想考虑,勉强答应了。
老妈的语气一下开心了起来,挂了电话给他发来了时间地点。
张艺兴点开短信,微皱着眉。
这一个小插曲让他没心思再理上蹿下跳的Ooh,关了电脑手机蒙头就睡。

2
相亲对象的照片看起来腿短个矮顶多一米六五,比个剪刀手挡住半张脸,穿着过膝大棉袄配个拖鞋。
张艺兴坐在餐厅里看着这张照片简直想直接跑路。
老妈不知道哪里来的迷之信心,一直发短信过来:
【兴兴啊,见到人没有呀】【帅不帅呀,妈妈的品味怎么样】
张艺兴的嘴角抽了抽,帅,帅我个帅。
搁这儿相亲还不如上微博找Ooh吵架好玩。
谁知道平时24小时不下线的Ooh今天却不在,张艺兴小论文都码了一篇出来了却净勾来一群白萝卜家的小透明,满嘴只有脏话没一个能骂到点上。
“你家真是一个能撕的都没有”
张艺兴嘀咕着放了手机,两只手揣在兜里,一脸不开心。
今天是他到早了,等了二十来分钟才等来准点到达的相亲对象,对方真是一秒不晚一秒不早。
“张艺兴?”
一只手搭在对面的椅背上,一个人微微俯下了身礼貌地向他询问。
张艺兴赶快站了起来:“我是”
对方笑了笑,眼睛像两道弯弯的月牙:“我是吴世勋”
目测至少一米八,穿了一件衬衫扎进西裤里,休闲又正式,肩宽腰细。
张艺兴:“……”
那照片上的人是谁???
吴世勋微笑着:“怎么了?”
张艺兴赶忙招呼起来:“你坐你坐,我先点了两个我爱吃的,你看看你有什么想吃的”
他把菜单递了过去,对方找来服务员又报了两个菜名,张艺兴竖耳一听,是自己之前犹豫过想点却没有点的,顿时对吴世勋心生好感,至少口味是可以吃到一起去的。
他还想着那照片的事,问了几个个人信息相关的问题,对方对答如流,这才稍稍放下心来。
吴世勋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说:“我照相不太在乎自己在照片上什么样,经常还没见着面就把人给吓跑了”
张艺兴理解地冲他笑笑。
吴世勋的眼神在他脸上流连了一下,说:“你的酒窝很好看”
“谢谢”这句话张艺兴不知听过几百次了,倒也没多大反应。
“看起来就很想亲一下”吴世勋笑眯眯地说。
张艺兴:“……”
不怕相亲对象耍流氓,就怕流氓长得帅。

3
张艺兴和吴世勋见过一面以后对对方的印象都不错,顺利地开始了你来我往的短信交流。
刚开始头一周还是礼貌的早晚问候,“明天可能下雨记得带伞”,“早点睡吧晚安”之类的,这种小心翼翼迈出一小步的试探最为心动,规律性的在休息时间发过去的一两条短信短信也不会担心对方被打扰到,一句多余的“今天好像一丝云都没有”都能让人想出许多来。
等两个人渐渐熟了,聊的内容就开始涉及到了对方的日常生活和兴趣爱好,言语间也放松了很多。
巧的是这天张艺兴手机没电关机,等熬夜看完球赛再回复过去的时候那边吴世勋却意外地秒回了:
【刚看完球赛?】
张艺兴眼睛惊喜地亮了一下,也回了过去:
【是啊,你也是吗?你支持哪边的?】
【水杯队】
【我也是水杯队!茶壶队没了盖子其他队员根本不行】
能点燃男生的无非就是球赛和游戏,这一点默契达成了两个人顿时都兴奋了。
【可惜今天茶壶队居然还赢了】吴世勋说。
【没关系,水杯队下一场赢了就还是能进决赛】
两人把茶壶队臭骂了一通又踩又贬非常之爽。
【茶壶队实力跟水杯队差十八条街,就是运气好】
【是啊你看看茶壶队的矮胖子教练又开始指点江山啦】吴世勋讽刺道。
张艺兴:“……”
这个蛋疼的“啦”字是怎么回事。
仿佛感受到了被Ooh支配的恐惧。

4
白萝卜和胡萝卜最近进入了休假期,两边粉丝没架可吵,上微博的频率都少了很多。
张艺兴会剪视频,最近闲着就加量加料剪了一个安利频。
年末了眼看着快放假了事都忙完了,和吴世勋出去约会的时间大大增加。
把步行街上美食点评前十都给吃了一遍,又去挖掘小街小巷里躲藏的小吃。
张艺兴告诉老妈和吴世勋进展稳健,是一支有潜力的股。
这天把视频发了出去张艺兴就应邀和吴世勋看电影去了。
事先没有商量过看什么电影,张艺兴说的随便。
最近各方面的喜好相同已经让他完全信任吴世勋的品味了。
结果吴世勋挑了一部白萝卜的电影。
张艺兴一路傻乎乎乐呵呵地跟着去买可乐买爆米花,等电影名字出来的时候他脸都绿了。
吴世勋一口一把爆米花,看得可开心。
#被强行安利对家爱豆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长期的撕叉已经让张艺兴对白萝卜的脸有了免疫能力,再帅他看了也没感觉。
可是越看好像……
还真有点帅???
为了防止自己被白萝卜恶势力荼毒,张艺兴只好掏出了手机调低了亮度刷微博,看看自己的小粉丝给视频的评论。
电影院里就是再暗的灯光也很显眼,吴世勋忍不住转过了头去想提醒他。
这么一眼吴世勋整个人的表情都微妙了起来:
“努力xi?”
张艺兴头也不抬:“哦,我网名”
吴世勋还在盯着他看。
张艺兴迷茫地昂起脑袋,吴世勋的手机猛地举到他眼前差点让他对了眼,主页上的ID赫然显示着:Ooh
张艺兴:……
吴世勋:……

5
“你上次怎么骂我的?白大松的头号腿毛?”吴世勋一边笑一边说。
“是你先骂胡萝卜小细短的好吗”张艺兴也乐得不行。
“你每次发小论文我都烦死你了,啰嗦得要命”
“也就你每个字都看还非要找出个漏洞来反驳好吗”张艺兴一蹦一跳地说,“还有我特别烦你‘啦啦啦’的,‘啦’什么‘啦’,我每次都想骂你死娘炮”
吴世勋:“我才真以为努力xi那么爱讲道理一定是个大妈”
两个人站在冬日的街道上笑得直不起腰来,喷出来的白气瞬间又消散,对方的鼻头都冻得红红的。
“怎么样,看完白萝卜,觉得还不错吧?”吴世勋一边走一边随意地问。
张艺兴摸摸鼻子,诚实地说:“是还不错啦,但是印象一下改不了”他拍拍吴世勋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下回请你看我们家胡萝卜的电影,那才是正道啊小伙子”
吴世勋:“想让我看胡萝卜的电影你可能得先把我打晕”
走着走着就路过了小超市,吴世勋进去买了一瓶白萝卜代言的饮料,又买了一瓶胡萝卜代言的,出来递给张艺兴的时候说:“我想都没想过我这辈子会有给胡萝卜花三块钱的一天”
张艺兴拿过白萝卜的饮料喝了一口,说:“这饮料我以前挺喜欢的,白萝卜代言以后我就不喝了,都怪你们家白萝卜”
吴世勋:“胡萝卜代言的零食我也很久没吃了”
张艺兴又折回小卖铺买了一包胡萝卜的零食,说:“不是你吃的,是我买给自己吃的,你只是受我蛊惑尝了一口”
他指尖上捏着一片要递给吴世勋。
吴世勋却抓住了他的手,盯着他的眼睛,一边就着他的手用舌尖将零食卷入了口中。
柔软的舌头若有若无地绕过张艺兴的指尖。
张艺兴的目光由指尖向上挪到吴世勋的脸上,再四目相对。
吴世勋抓着他的手亲了一下他右侧的脸颊。
张艺兴抿出一个酒窝来,指了指脸上圆圆的小坑。
吴世勋于是又亲了一下同样的位置。
“和解了?”吴世勋问。
“一亲泯恩仇”张艺兴说。

6
努力xi和Ooh竟然互关了。
两个人的小粉丝们万脸懵逼。
各自专注地刷自己的白萝卜和胡萝卜,谁也不搭理谁。
到需要下战场的时候又只见这两个人在互怼,其他人谁都插不进话去。
因为
他们吵架吵得
好甜哦
【你们家白萝卜又发照片了】
【有意见?】
【又发我们家胡萝卜啦】
【说明我们家白萝卜人缘好】
【胡说,说明我们家胡萝卜讨人喜欢】
【你又跟我争】
【你是不是又要凶我】
……
吴世勋和张艺兴并排坐在沙发上穿着家居服抱着手机给对方回着消息,乐不可支。
一边笑着一边就抬起头来接触到对方的目光。
接了一个轻飘飘的吻,再继续看手机。
“今晚该我睡里面了”张艺兴说。
“不行,该我,你睡觉会踢人”
“你才踢人——唔”
(⁄ ⁄•⁄ω⁄•⁄ ⁄)

===END===
钉砸
2017/1/9

评论 ( 68 )
热度 ( 2283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钉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