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砸

年下爱好者今天也逆年龄差了 微博:Dinggg_z

求包养么么哒13

13
机票是公司给去香港的员工统一订的,到周五中午吴世勋一确认日程才发现其实明天下午三点左右事情就完了,晚上休息一下周日早上回程。
本来这样安排比较合理的情况吴世勋是不会在意的,此时盯着日程表心里却飞快地转起一个念头来。
听说这家酒店附近就有好吃的菠萝油。
他叫了个人过来,问了下走过去要多久,真的好吃吗,正宗吗,需不需要排队。
那人老实地等着部长发话,正好可以开溜出去转一圈。结果部长听完也没什么动静,嘴角若有若无地翘起来,摆摆手让他走了。
吴世勋坐下来打开电脑查了周六的航班,有一个六点半的应该来得及,廉价航班没有免费餐饮服务,但他也不大在意,一看时间没问题就重新订了一张机票。
等到手机嗡地震了两声,提醒他信用卡扣费,吴世勋才恍然惊觉,他这是在做什么?
鼠标跟着手指的动作绕了两圈,最后还是干脆地关掉了窗口。
买了就买了吧。早点回去自己家里睡,比在宾馆里舒服。
这么想着,吴世勋的手伸向了手机,点开看了看,没有新消息,但是早上张艺兴拜托他多照点照片的消息还没有回复。
照什么好呢?
他也没什么时间出去观光。
酒店的顶灯看起来倒是特别。
他拍了一张发过去,很快张艺兴回了一张教室的白色挂灯过来,说可还般配。
吴世勋的眼睛弯了弯,把手机锁上屏幕放到了一边。
他没有条条消息都回复的习惯,张艺兴也不怎么介意,有话说话,想说就说,不会纠结时间点什么时候该说什么,但也不会一个劲地消息轰炸。
这样的方式吴世勋反而喜欢,舒服自然,没感受到多大压力,也不会被纠缠打扰。

周六下午事情结束得比吴世勋预想的还早半小时,他几乎是悠闲地去买了两个菠萝油,带着小行李箱乘地铁前往机场。
怕把菠萝油压坏了,他是拿在手里带着上飞机的。
在座位里坐下吴世勋就一直盯着自己手里的菠萝油看,怀疑了至少三次自己是不是有毛病,飞行过程中更是五次觉得自己这样做很好笑。
最后得出结论,其实是数次数的自己比较神经。
飞机落地一看都九点多了,吴世勋的脚步再次踌躇起来,去不去送菠萝油?去吧?买都买了。算了还是不去了吧?估计是张总给他开门呢。还是去吧?张艺兴好像很喜欢吃菠萝油。
他总觉得自己跟办周末托管所的一样,专门带小卷毛。突然这么一周没给小卷毛花买吃的东西的钱了还不习惯了。
机场外面排着长队打车,吴世勋再次开始犹豫:到张总家里都十一点了吧?要不还是不……
干脆把这个菠萝油吃了,吃了就不用纠结了!
“唉,你怎么抢小孩子的吃的呢”他自言自语。
吴世勋说出声了,后面的家长把自家正在吃棒棒糖的小孩往怀里搂了搂。
吴世勋:……

晚上十点五十四分,吴世勋愁眉苦脸满面痛苦地敲开张总的家门,手足无措地看着来开门的只穿着大裤衩的顶头上司。而他自己还没来得及换下正装,打扮得整整齐齐。
张总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手里疑似甜点的东西,看了看他,又看了看……
“我找张艺兴”
吴世勋觉得自己像是来提亲的。
张总肯定觉得他脑子坏掉了。
“不找了,麻烦您递交给张艺兴”
吴世勋连话都不会说了,只巴不得把菠萝油往人屋里一扔转身跑走。
张总看了他一分钟,转身边走进屋边对着里面喊:“你又支使小吴给你买什么了?说了别给他添麻烦……”
光听见“小吴”两个字,不消十秒,张艺兴一阵风似的窜出来,差点扑到吴世勋怀里。
他在吴世勋面前站定,笑呵呵地看了他半天才问:
“你给我买什么了?”
吴世勋看见张艺兴的那一瞬间心就安定了,不觉得自己像个情窦初开傻了吧唧的初中生,也不觉得自己的行为莫名其妙不担心张总怎么看了,把飞跃千山万水的菠萝油递给他:“夜宵”

评论 ( 79 )
热度 ( 10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钉砸 | Powered by LOFTER